石语

没有什么是完美的
(2014)
我想成无意义的永恒
(2019)

刚刚去看了adi的soul,依然是令人羡慕的网红生活,不仅仅有照片里紧致美好的酮体,更有极其悦耳的法文朗诵和高雅的阅读观影品味。从哪个角度看,都是极其令人艳慕的生活和人生。但是这些冰凉的文字和图片,又有多少程度的真实呢?

今天感觉身体十分酸痛和不适,但是竟然有相当高的学习激情,大抵是因为我下午突然发掘到了利用自己强烈表达欲来增加学习动力的一个办法和某种程度的焦虑。echo在认真的学习着,我并不愧疚,我也不厌恶自己。我渐渐意识到享受生活这件事本身对我而言是极为重要的,比起被他人羡慕,我更想要真正去热爱生活。想到他心里还有这么多女人,我会难过吗?我为什么要难过和愤怒呢?这对我的生活有意义吗?

评论

© 石语 | Powered by LOFTER